這篇要分享的好東西是我去小屈的醫美節用699優惠購入的薇姿新品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我想每個女人這輩子停不下來的工作除了減肥,就是「凍齡」了吧

尤其過了25歲之後…..

加上保濕一直是保養重點之一,但是外面做臉費用都不菲,

知名沙龍最少都一二千起跳,小間的也要500~1000,

對我這個每天省吃儉用還要付房租的小資女來說,這款主打像是做夜間spa的產品,

很難讓人不用699就把它加購回去阿

 

先拍一下外觀,瓶身滿有質感的…

 image002  image004   

 

它的質地屬於凍狀,塗抹開來是透明,

光塗在手上我就覺得很保濕了,有點絲滑的觸感~

 

image006  

 

帶一點點香味,但沒有很重~(如果很濃的話塗全臉可能會受不了~)

蠻好聞的~很清香

 

直接清洗臉部後先厚敷在臉上

這是用相機可以拍的最近角度,大概是這樣的厚敷程度

image008  

然後避開眼周,把塗在臉上和脖子上的面膜慢慢按摩到它吸收完全

image010  image012  

針對臉頰還有眼下的部分

左右向往上推

很像給按摩師按臉的那種~

一開始其實還沒按摩前以為面膜很厚重不好滲透

剛敷上去因為我的臉實在太乾了,一時無法適應保濕的產品

覺得有點微微刺痛,但5分鐘後,越按摩就越滑很快就回到正常的狀況,刺痛感就消失了

皮膚很快就吸收,不會悶悶的,舒適度算佳,

而且用過一般面膜的人應該都有過像我一樣的經驗,

就是常敷到睡著,一早起來面膜乾掉,臉還殘留精華液的白紋,但是這款水面膜不會喔

image014  
(按摩完成,超舒服,比我想像中的好吸收)

 

不過我想成效如何才是大家最想知道的..

整體而言覺得皮膚有變亮變滋潤!

敷完的隔天臉很飽滿乍看之下有變白

而且都沒有半丁點睡紋!我想這點就還滿值得讚許的!

再加上我本身就敏感肌,當下看到他們家新出的東西還有特惠特別開心,

因為薇姿的溫泉水有改善我臉很容易泛紅的狀況

目前用一個禮拜,會繼續用下去囉~

 

個人心得總結:

保溼度:★★★★★
舒適度:★★★
服貼度:★★★★
回購率: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