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朵莉抽到了均衡學院的一整箱保健食品
昨天就開始試喝寫心得 
其中她說綠瓶裝的纖和感口味很不錯,
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女生飲用
而且熱量一瓶僅65cal...




戒掉零食改喝這個,我想應該可以甩掉不少熱量,
所以今天我也來開始實驗

第二天,紀錄體重:46kg

早餐 : 大杏梨一顆+荷包蛋+牛舌餅2片+均衡學院自燃感266cal
午餐 : 加熱魯味+芭樂一顆+無糖葡萄柚綠400cal
下午 : 均衡學院纖和感65cal
 731cal
 
我想昨天真的是吃太少了,所以體重掉的還挺明顯的 (昨日菜單←點我去看!)
通常會這麼快速變化,流失的應該都是水份
這次的計劃我想利用低熱量的飲食及補充蛋白質 / 纖維來達到纖瘦效果
還有,夏天到了多補充水份,以水利水,也可以提升代謝及有助燃燒熱量
而且每餐的飲食順序我也很在意,
如果不小心會吃些零食或餅乾
我也一定都排在剛吃完預設菜單的後面
就跟用餐先喝湯的道理一樣
希望先喝飽了,食量就小了~
而且身體也不會對這些零食吸收太快
看來這次真的很有決心
祝我成功,努力的瘦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