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一部電影,場景在美麗的義大利
義大利的風景讓人看了一切都想變的只有慢動作..
慢慢的欣賞全是古蹟的街道,慢慢的觀察這座浪漫城市中的男女
慢慢的走到咖啡座邊,慢慢的思考,慢慢的品嚐與美食的豔遇
給茱莉葉的信這部電影的劇情看開頭大概就猜的到結尾了
雖然現實生活裡這種內容不夠貼近真實
但我也不喜歡莎士比亞表現悲情的手法

I don't know how your story ended

but if what you felt then was true love then it's never too late

我不是擅長把話憋心裡的人,我想這類的故事大概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五十年後再去尋找真愛,我想,所謂的愛應該只停留在五十年前的畫面...
不過我喜歡劇裡趨動男主角勇敢的一句話
「你覺得世上有幾個蘇菲?別等到五十年後才去找她。」
我喜歡獨一性...
這世上沒有第二個人會跟你一模一樣
對我來說也是很有力量的一句話

沒有人會跟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