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男友去逛百貨,經過艾杜紗的櫃

被新品吸引就不自覺的走前去-高機能保濕礦物BB粉露,

一直以來BB都做為我懶人快速上妝的主要功臣,方便且多效合一,

加上艾杜紗的產品本來就以清爽控油為訴求,當下試用後,二話不說就帶回家了!

 

我本來就是BB控,再加上這支新品號稱『液態化身粉體』,對我這個愛嚐鮮的人來說

說什麼都要買來試試…先來開箱給大家聞香一下

 image002  image004   

粉藍色的外瓶再加上可愛到不行的嬰兒視覺,

image006  

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左邊塗上去是液態的

右邊是均勻抹開後,很神奇,大約抹個10~15秒就變粉質了

我只能說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市場,這種質地效果一定燒到不少人~

image007  

 

官網上說這款粉露有LB 明亮自然膚色 和 NB 健康膚色

我買的事LB明亮~

 

來一下上妝前後比對圖,(不好意思,我毛孔實在大的恐怖>”<)

image009  image011  

 

均勻塗摸在臉部上,皮膚看起來像打了柔焦一樣

可以仔細看一下毛孔,皮膚的紋理好像沒這麼明顯了

原本以為它質地若變粉體應該會很不好推

但用了其實比我想像中的效果好,來跟我之前用的bb做個比較看看…

 

image013  image015  

塗上去感覺很水很保濕,塗開不會油油的,而且真的很透,重點是它防曬係數35,一般我們的認知,越高係數的就越不透氣,而且也會較油膩,這款完全不會

質地感覺:勝

右圖我是用ETUDE HOUSE做比對實驗,這支防曬系數是30,延展時帶有油份,膚紋看起來較明顯

 遮

 瑕

 力

以遮瑕力來說,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畢竟薄透又要高遮瑕,太為難了吧…

以遮瑕來說,這支BB Cream的效果還不錯

遮瑕力:勝

 整

 體

 感

 覺

延展性算佳,每次用量只需2~3顆紅豆大小量,就能上滿全臉,打底和定妝,一瓶就搞定,所以我沒再疊蜜粉了,整個肌膚就真的像祼肌一樣,是霧面的妝感!

整體感覺:勝

全臉上好妝再疊上蜜粉定妝,若沒蓋蜜粉,皮膚會看起來比較油,BB還是很懶人又快速,缺點是妝感效果稍厚重點..而且下午就出油了

 

再給大家看一下出門一整天回到家的底妝

image019  image017      

整體心得:

因為我本身是混合帶點敏感肌,這款新品我目前用起來還沒有過敏的現象,而且一整天的妝感還算持久,
也不會一直出油,皮膚感覺沒什麼負擔
我想底妝拿它取代黏膩厚重的粉底液,是非常棒的選擇!

保溼度:★★★★
舒適度:★★★★★
遮瑕力:★★★
持久度:★★★★
價格親民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