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是天生麗質、有著渾然天成的美麗?

我承認,我就是屬於化妝前是大嬸,化妝後變小姐的典型例子…

image001  

如果芭比拿掉了放大片,卸掉了纖長的睫毛,
沒了精緻的眼妝,剩下沒氣色的臉頰和蒼白的唇色,肯尼還會愛她嗎?

既然在娘胎裡媽媽沒生給我的,只能靠後天努力的小心機化妝術來完成了!(握拳)


先來一些素顏照,保證全素,連放大片都沒有

(但也可能傷眼睛,放心,只有幾張,忍一下就過了..冏)

image003  image005  

不難看出我的眼睛除了無神,而且還是超純的單眼皮,眼距又很寬

而且我是個大近視,超厚鏡片戴上去,整個眼睛都縮小了,看起來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image007  image009  

常看康熙的人都知道,如果只能選一個部位來補強素顏的問題,
對我這個二眼無神又有一點大小眼的人來說,眼線絶對是我的首選!
最近也買了大家很推的植村秀超精準流線筆
心血來潮來分享一下我的前後差異吧~

231774.w_450xh_300xfar_C    

相信很多女孩跟我一樣,眼線基本上就是化龍點睛的關鍵
舉凡各種形態的眼線筆,眼線液或者罐裝的眼線膠,通通一定都用過…

不過以前我常用罐裝眼線膠雖然可以依筆型化出很細緻的線條,
但它的缺點是,常用不到一半,很快就乾掉了
等等就要用這支開始我的易容術~

準備工具如下:

  

首先,戴上放大片和上底妝(美瞳哪牌的我已經忘了,不過半徑是17mm的)

image019  

接著貼上雙眼皮貼,我的眼皮屬於有點厚度的拋拋眼

所以我挑的貼紙是寬一點的

image021  

有沒有,其實貼上了雙眼皮後,眼睛就放大了~
接著植村秀流線筆-將將~只是多一條線,立刻創造出華麗大眼。

 111    

1111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畫法

1.順著眼型畫線:在眼尾後加粗再往上拉提延伸 

2.補齊與下眼線的三角缺口

握柄很好拿,初學者一定馬上就可以上手
因為Tina本身眼型就不優,所以我的眼線必須畫的粗一點

大眼技法:為了要讓眼睛立體,所以我在眼尾刷上深色眼影,在眼頭用高亮度產品,相繼營造出深遂感。

image027  

接著在眼頭及臥蠶位置提亮

image029  

再戴上假睫毛

image031  

畫完眼妝後整個眼睛放大了二倍
是不是看到這裡都忘記跟之前的差異了

來~再來比較一下

image033  

image035  

之後修容及上腮紅
點綴一下唇部氣色

image037   

換好衣服及整理頭髮

整個煥然一新~

image039  

是不是?是不是?(肯尼~我回來惹~)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變正妹
傳說中的「打掉重練」的化妝術,人人都學的來!(撒花~)

image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