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連帶影響消費力?
去逛了百貨週年慶後,就絲毫都不覺得大家荷包有縮水,
人潮還是一樣的多,本來是陪我妹去買內衣的,
不過,根本還沒走到樓上,就在一樓淪陷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戰利品
[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及熱感除紋筆

DSC02521  

 

人家說25歲是青春的關卡,30歲則是女人的新指標。
Tina現在正處於30拉警報的備戰狀態,
之前去參加好友的婚禮,放著大家以前學生時期的照片,
忍不住驚訝時間過的真快丫~
二字頭時,當初常掛嘴邊的年紀優勢,如今槍口朝著自己了,
站在這個門檻,與其害怕變老變醜,不如認真的勤保養,
至少這時的我,更有能力好好的善待自己!

 

而為什麼選擇蘭芝,是因為之前我有用過它的鑽采淨白精華
質地我很喜歡,而且對我的膚質來說很好吸收
而這次超時空彈力精華的外型,是主要吸引我的原因
整個很有科技感的瓶身,不使用時放著都好像裝飾品

DSC02522  DSC02525 

質地擠出來是乳霜狀,香味有重一點
DSC02531  

推開來在皮膚上的光澤感很好,看起來很水,實際上也很好推開,不會油膩
DSC02534  

洗完臉後上化妝水,就可以準備開始上精華
DSC02556  

概按壓二下左右
幾個紅豆大小的份量分別在二頰/額頭/鼻子/下巴

我自己是不管塗什麼保養品都習慣會臉部按摩的人
因為臉部有很多淋巴,我相信除了產品的加持外
多按摩可以幫助吸收和促進代謝

拼圖一  
按個三分鐘,希望我最想解決的毛孔及皮膚粗糙問題可以通通掰掰~

至於這支熱感除紋筆~~

DSC02526  

我本身最想拿來改善抬頭紋和法令紋的部份
表情騙不了人,的確狠狠的在我臉下留下一些痕跡
(a…怎麼眼下也有,好像越講越多~)
拼圖二  

尤其過了25歲以後,臉沒這麼緊實
|
鬆弛的皮膚在一些表情下好像紋路變的更明顯
看看這法令紋,相當害怕40歲的我就會出現嘴邊肉了><
不知道現在才來補救還來的及嗎??

DSC02631  

這支成份含有11%左旋C
跟剛才的精華比起來,這個稍微有點稠度
用在皮膚上按摩時,大約5秒就可以感覺到它釋放出來的熱度
熱熱的感覺是表示它正在作用

我感覺沒有很熱,就是溫溫的那樣
不會有刺激性
拼圖三  

跟臉部按摩相同,只是局部我用比較點壓的方式

拼圖四  
拼圖五  

把握「由內往外推」這個原則
除了改善紋路,按一按之後覺得很舒壓!

今日我的保養步驟如下:
柑橘活膚+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敏感話題滋潤乳液+超時空熱感除紋筆
DSC02536  

過了30,很多瑕疵特徵都會反應在皮膚上
膠原蛋白變少,肌膚的弹性不如之前
雖然用一些護膚或抗老產品是必需的
但最好的方式還是多喝水,多運動,保持愉快的心情
畢竟相由心生嘛~
笑容就是最好的保養品囉!
DSC02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