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剔胎毛囉...流浪漢變型男

DSC05148.JPG

今天請我妹帶他去美容一下
是送他六個月大的禮物
還有,要過年了...是該打理了..
我妹在透明的櫥窗裡,一手拿手機跟我連線,一面盯著正在修剪的波比
旁邊的路人還說..."你看~鬆獅犬耶..好小的鬆獅喔.."
=   =
我聽到了! 但是要讓你失望了,它是大隻的貴賓,不是小隻的鬆獅犬..
留滿身毛的流浪漢形象被誤會了
雖然很想笑,但..不行,...他不醜,他是我弟弟...!!

DSC05121.JPG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了,整個在鬱卒...

DSC05111.JPG

最喜歡趴在太座的枕頭上..

怎麼辦,你毛剪短,腿變長了,我看了好不習慣丫..
一回家開門看到你長高了,超驚訝的..

DSC05099.JPG

不高興咬拖鞋可以..
但咬我就不可以..
咬的這麼起勁..我會痛...

放心,過渡期,一二個禮拜就會順眼了..
然後,開心等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