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打預防針己經二個禮拜了
這幾天,天氣沒有很溫暖..
不過礙於家裡己經有陣陣異味再加上,波比的流浪漢形象我己經看膩
所以,我決定,假日,一定要帶它去洗澡順便做一些基本衛生處理
三個月大的波比,以年紀來說,還只是個小學生
一早起來,我餵牠吃過飯後,想說...剛好,外面天氣還有透些陽光
我自己去運動,波比去洗澡美容,時間應該可以軋的剛剛好...
出了巷口,正對面就有一家寵物美容店,很巧的很近..旁邊還有永和豆漿可以吃份早餐..
一進去,店門口有個小孩,..依依丫丫的好像不會講話,
但對波比很有興趣,裂開嘴流著口水笑,伸手就想把玩牠..
但我怕的不是波比被欺負,而是...他太愛亂咬人了...
這雖然是友好的方式,但對一個只會哭去表達的小孩來說...
我怕我會被列入黑名單...結果,老闆娘跟我說,小朋友是隔壁賣豆漿的小孩...
那我更害怕了,比起在寵物店被列黑名單,我更我怕我以後買不到豆漿..=  =
拉著波比就直往裡奔..
店裡有一隻家貓,沒仔細看是什麼種的,不過,可能他人看多了
所以不怕生...更不怕狗...
櫥窗裡更多的是跟波比一樣的紅貴賓,大大小小的好像在開同學會...
原本以為那是店裡要賣的,結果,裡面的全是別人寄宿的或者等一下也是要美容的..
怎麼了?怎麼我們社區這麼多貴賓?!
然後在我驚訝正在數有幾隻貴賓的同時,波比就被抓進去一起同樂了
但....平時在家裡當王的他,在那裡他一動也不敢動...
一群狗兒旺旺叫的,老實說....這時候若可以給我一種特異功能..
我還滿想當杜立德的...

附上一張未處理前的照片...
DSC03876.JPG DSC03882.JPG

你看看...眼睛在哪裡我都要找不到了...

DSC03878.JPG

波比很喜歡躺下來給人馬殺雞...
仔細看看他的牙齒,利的很...所以你說說,我都被咬流血了,何況是豆漿店裡細皮嫩肉的小孩..

DSC03896.JPG DSC03899.JPG

笑臉小球是波比最愛的玩具,壓下去會叭叭叭的叫...
他時常會自己咬著發出聲音,我們沒聽到,他會故意走在你旁邊咬...總之...很愛現...

右邊那張是他去追小球的模樣,瞧他一幅狠勁...

DSC03900.JPG DSC03903.JPG

咬到小球後,休想在他嘴裡把小球拿走...
他死也不會放開,捍衛的很徹底...(good boy,男人就是要醬...恩!!)

DSC03920.JPG

再來一張帥氣迷死人笑容照,雖然瀏海有點長到可以中分,但...魅力依舊...

DSC03922.JPG

憂鬱形象...是在模仿我愛的喬許哈奈特嗎?那...你要先長高再說....
以上這些都是在未處理前的頹廢模樣...
一樣的時間,他去洗澡,我去運動,跑完十圈的我,喘呼呼的先回家洗澡
抓準時間就衝去狗店接他...
沒想到,...裡面的景象雖然看不到,但想像的畫面真的很誇張...
我一進去就聽到狗狗淒慘的叫聲...
但因為此起彼落,所以我也聽不出到底波比有沒有一起合唱...=  =
本來以為狗狗去美容店洗澡應該是很舒服很開心才對...
但...我把波比抱在手上時,我覺得他很驚恐....
一路上一直呼喊他的名字也不理我...
像是失神了一樣...但....看他的樣子又處理的很乾淨,很徹底..該弄的都弄了
全身也香噴噴的...我只能猜想,也許水太燙了,或者針梳太刺了吧
管他的,先回家再說....
一進門,我媽差點認不出是他,因為毛被梳蓬了,整個體積又大上一倍..=  =

DSC03933.JPG DSC03942.JPG

你看,眼睛出來了,閃亮亮耶...很假掰的趁他還在傻呆呆時...
我媽幫他換上衣服來風騷一下...

DSC03959.JPG DSC03981.JPG

左邊這張真的好可愛喔,好像有外帶什麼東西在嘴裡的感覺,鼓鼓的真口錐
不過右邊的他就真的太假掰了,很愛擺四十五度角側臉給我們看...

DSC03985.JPG DSC03990.JPG

瀏海剪齊後,我怎麼覺得他好像變無辜了...
有一點挑眉又帶一點下眼袋....

DSC03876.JPG DSC03933.JPG

對照圖,再來比比看是不是變的帥多了...
不過聽到他今天的事蹟後可就一點也不帥了...
第一次的出門逛街...路也不給我好好走..
可能在家裡太得寵了...結果一出門,還沒到樓下喔...
進電梯.....不走!要人抱....(好吧...可能沒看過嘴巴這麼大的怪物吧...我抱~)
出去一會,才到巷口,高一點點的斜坡....不走!要人抱....(這是怎樣,這哪有什麼可怕的,死拖著走~)
碰碰碰的走了差不多五六家店的旗樓長度...
對面迎來的是一隻小的米格魯,米格魯興奮的飛速跑過來示好....
他...他....他給我....."冰斗"!!!!!!!!!!!!,四腳朝天的裝死...然後發抖,深情的望著我...(丫~不是,是無助!)
媽的,要人抱....(哪有這麼可怕丫,不同種也是同類丫...)
拉著米格魯的是個小學生,跟我說,"喔~妮可不會咬他啦...他很開心而已...真的不會咬他喔..."
(我丟臉死啦....是隻拉不拉多或者黃金,或者大麥町,或者隔壁小黃也好.....)
(你...你...你.....這隻不就身體比你長一點點而已嗎...而且是妮可耶..一聽就知道他想找湯姆克魯斯丫...)
(而且我看小型犬也會裝聲作勢的,至少你也給我該個二聲...真的被打敗了)
裝死這指令我還沒教耶...看來很有天份...
抱著他,剩下的也不用溜了...我直衝回家裡...
還一幅給我很累的模樣...=   =
唉,算了,只好用多才多藝這點去彌補膽小這個缺口...
加油吧,Bobi Cru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