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gif

以前我覺得你的眼神裡好多憂鬱
談話裡帶著許多壓力
曾幾何時..我從只能聆聽變成靠你很近的注視
但過程的轉變讓我對你多了幾分了解
雖然你還是讓我覺得很神祕..

我的情人,看似堅強,但內心很纖細
不愛笑,但是骨子裡很搞笑..
總是牽掛我的健康和安全,在意我比在意自己還多
寧願默默承受也不會讓我擔心
他希望將他所有的快樂都給我
但...即使醬,我也只給他五十分...

因為他的一半全都給我,
我不要完美的情人,因為我也有很多缺陷
但是我的五十分成就二人的一百分...
我只要你...這個接近完美"適合我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