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5.jpg

啵比快要過一歲生日拉~7/23是他的大日子...
每次去美容時,啵比都不想進去,要死拉帶騙的最後才把他抱進去..
可能梳毛髮很痛吧,所以他不太喜歡..
店員小姐總是會在我把啵比交到他們手上時說,"來~跟馬麻再見~"
=  =,(我還是小姐,是解結~我媽沒這麼早當丫嬤~)
雖然我很想這麼回,但好像沒什麼必要多說什麼..

現在一邊上網一邊開始計劃這星期日要帶他去哪裡玩..
他沒有朋友,但他有最好的家人
今天回到家,我有十天沒看到他了
看他衝上來的瘋狂模樣,真的可愛的要命...
姐姐希望你平安健康
希望你每天開心
希望你每天都這麼愛我
是你生日,但我偷了你三個願望...你不會介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