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上一份從事了三年的媒體環境
我加入了另一個未知的產業
雖然並不是多創新的內容
但對新成立的公司來說的確是滿挑戰
對於我這個選擇成立未滿一年的新公司來說更是一場賭注
我的滿腔熱血大概在前一個月就用完了..
現在我只想說..工作好累..事情好鳥...失去了動力

來到這裡三個多月了...
團隊氣氛都很好
大家對我也很友善
但我實在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也可能自己還沒完全接受這裡
所以忙碌之下顯的更累
也許在現在市道不好的環境下有得忙是件該開心的事
但我還是希望保持生活品質
也許公司並沒有試用期這回事
但我有...我想我會再觀察一下
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這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