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快到了
老實說還真的怕怕...
雖然我沒做什麼虧心事,可是平常倒是常走夜路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
一樣從國父紀念館下車後走那條很少人又很黑的路
走到快回到家的前一個巷口
有個男人..在車子的間隙間..小便= =
因為不小心有去注意的..(我也不想啊..)
所以我很擔心他是喝醉酒,等等會獸性大發
要是突然跑過來抱住我怎麼辦
所以我走的超快..
還好,前方剛好來了一台車
突然黑暗的巷子裡,有了一道很強的光
頓時心裡還是有被拯救的感覺
只是就是那麼不巧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去瞄車內副座的人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整個毛
因為我看到的畫面超恐怖
那個人坐的很不自然,異常的筆直...
面無表情,幾乎沒血色的鐵青..
這些也許都可以用玻璃太暗來解釋
不過,我真的沒看錯,他的確翻白眼耶.
你想想,一個沒血色的人還翻白眼..多毛啊...
車子從我身邊經過,我當下沒想太多..
只是反應的回過頭再去看那台車..
它已經不見了...
也許..等我回過神回頭時,已經從巷子口轉彎了也不一定..
我只是加快了我的腳步,趕快回家..
其實坐捷運沒什麼不好,可是每次都要走夜路回家就真的很不好了
我的下班時間不固定,經常都弄的三更半夜
雖然很不想騎車,不過有過這次的經驗,真的害怕走夜路了
再加上我妹又說了她昨晚的經過
聽起來比我的靈異更多倍..
她說她正在聽mp3,有一首歌在開始播放時就變了調
就像你原本在聽蔡依林的七十二變
那首歌前奏一放完就變成男聲在唱..
= =...聽到這裡,我回她..你應該是mp3壞了吧..
她搖頭,只說,原本也以為是醬,所以聽了好一陣子
音質和背景音樂都沒有像壞掉的感覺
所以她又快轉到下一首,下一首歌也很正常
所以又回到原本那首怪怪的歌
以為會不會是下載了別首
結果,回去後,又變成原來正常的女音了..
= =...太可怕了,要是剛才mp3裡的人突然講話了怎麼辦
所以她當下拿起了手機想要傳簡訊把這件事講給朋友聽
好不容易打了一大段,預覽時,全部的字都變了爽字..
似乎是不讓你傳出去的感覺
我佩服我妹的神經大條,因為她是笑笑的跟我說這件事
同一天,二個人都發生了怪事!

媽呀....我好害怕,我要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