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的學開車
八月底終於報名了,昨天是學車的第一天
教練大概教了一下 P RND12的打擋說明後
就叫我坐在駕駛座上.."來~我們去繞繞..."
(什麼~~~~~我聽完就要開了嗎?)
我的媽呀,我沒這麼緊張過...
而且...我一直看著車前的那條線...
以為它應該要對準路的哪裡才對
結果教練也沒教我,只一直說...歪了歪了,你要看遠..方向盤要打正
"喔~好..打正打正~~~那.....歪去哪啊?我怎麼沒感覺?"
"因為你沒有看遠啊,看的太近就不會有感覺~"
(是喔,超難的...就醬繞了三圈)
今天是學車的第二天,
媽的,給我下超大雨
一跟教練報到後,他就叫我在旁邊練習方向盤打法,
因為前一個學員還沒有練習完把車還回來..
所以我默默的在旁邊轉那個很沒感覺的方向盤...

教練:"來~我們來轉一圈半~"
教練:"你等等就照我的做法做..先半圈再一圈...半圈等於多少?"
我:(驚!) "喔..180度"
教練:"對嘛~這小學三年級就要會了"
我:(嚇死我~~我剛才差點脫口就要說九十度..= =)
我:"喔~~~好快喔....給你一百分,那...換我嗎?"
         (打了半圈加一圈就是一圈半...)
我慢慢的來回往左又往右...不過有時就是卡卡的
這時..教練開口了...

教練:"來~我再做一次,很簡單的嘛..再看一下就會了"
         (恩~~流利的手法!不虧是老手了)
教練:"又換你了,再轉幾下我看看"
我:"好的~"
         (這次很順了...總之,我只能說我有天份)

我以為轉完這個晚點應該會學路邊停車了
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車子回來了..
教練說.."我們今天再來繞個幾圈~"
= =...媽呀...還要繞喔~
不過今天的情況很順利
果然看遠就有fu了,我可以漸漸感覺車子在路中間
還有轉彎時哪時要剎,哪時該轉角度
其實不用刻意量刻線才會學最快
上坡加速,下坡減速再轉彎
恩恩...有感覺了..一切很順利
也慢慢可以在直線上踩一點油門加速度
而且在剎車時也不會一頓一頓的了..
真的漸漸有我在開車的fu
不過...聽朵莉說路邊停車很難,還要回方向盤
又要倒又要進又要回...怎麼辦,我都還沒學到這個
明天教練有事要停一天課..
我好擔心我的笨拙會讓我考不上
醬我就糗了...
醬我還敢說我愛F1嗎...= =

就當我覺得一切順利的學車課程結束時
雨也漸漸停了
回到櫃台..
ㄟ....朵莉咧..她還沒回來喔
那等一下吧
等了大概五分鐘...雨變超大的了
想說在櫃台等到雨小再回去好了
結果它就是不肯變小..
害我們要淋著雨回家..
我騎著車載著朵莉,該死的...
我今天穿白色的...沒二分鐘我就被淋的像要去拍寫真集的一樣
然後後面的一直叭我..."叭個屁啊...下大雨我想騎慢點不行喔"
而且臉被雨打的很痛,眼睛也睜不太開..
整個就是雖...好不容易騎到新埔站..
啊咧...這麼狼狽也還是要坐捷運啊
厚..我根本不敢想像是什麼樣子
我想妝花了不說...我猜我是帶著暈開又流黑眼淚的臉
還有一頭亂髮跟透到可以看到內衣的模樣下捷運..
活像是剛才才被賤踏的怨婦...= =
cow~車上的冷氣讓我實在很冷..
明天真的要帶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