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喝杯牛奶真的好舒服~
然後開始燙我的青菜當早餐及中餐
現在幾乎跟蔬菜水果都好朋友
我最愛的肉~~己經很久沒吃到了..
庫存的餅乾現在也一直收在袋子裡被封印
解禁的那一天大概我也沒有想狂吃的衝動
因為現在有一種身體被淨化的感覺
明天就來去游泳吧..
我要開始當水女孩!!

第五天,紀錄體重:45.8kg























早餐 : 牛奶+燙青菜 223cal
午餐 : 燙青菜+青菜湯 160cal
下午 : 零食 130cal
  513cal

p.s. XD~我吃零食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