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睛很不舒服
早上起床一戴上隱形眼鏡竟然整個發紅戴不上
我慌了,..因為這是第二次醬了
真的覺得可能快要瞎了
因為有時洗好臉後,眼睛睜開都會白茫茫一片
要過好一段時才會恢復正常
完了,該不會是隱形眼鏡破了吧?!
還是我的角膜又破皮了?!
醫生~~~~救救我丫!
醫生不慌不忙的把我的眼鏡拿去檢查
他說:"沒有破裂也沒有刮痕,來~我們來照一下機器"
(慘~眼鏡沒事就是眼睛有事囉?!)
記得之前醫生每次都苦口婆心的提醒我
"淑惠丫~你的角膜破皮 要休養一二個月才可以戴隱形眼鏡喔,不然會惡性循環"
但我每次都沒聽進去,我休養個二天就把那些話全忘掉了
在去照機器檢查前,這段內心戲閃過了我的腦海讓我直覺一定會完蛋
搞不好醫生就會宣布我這輩子再也不能戴的惡耗
天丫~~~怎麼辦!!!!!

"所以,到底了怎麼了?醫生?!我又破皮了嗎"
"是油!"
"??什麼油!什麼跟什麼?我聽不懂"
"洗完臉後是卸妝油讓你戴不上眼鏡還有短暫的視覺模糊"
"(呃~)= ="
"先停用目前這款會刺激的卸妝油吧,清洗一下就沒事了!"

原來是醬,我把這段講給朵莉聽
她也有一樣的經驗,直呼~"我也是,我也是~"
當聽到原因時,二人都沉默了...>"<
我想其實我們的眼睛沒有我們的腦袋來的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