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今天是我們的聚餐日,地點早就選好在師大夜市裡那家每次經過人都多的要命的阿諾
從上個禮拜就開始期待這天,之前我還偷跑先去吃過一次,
上次點了一個煙燻雞肉;
下圖(看我一臉滿足,所以決定下次要點大份量的聖代來吃看看!)

第一次吃阿諾的朋友,可以參考店家的人氣排行
我的煙燻雞肉並沒有給我太大的驚豔
因為我一直在看別人的聖代...太酷了,好多球的冰淇淋喔...
看起來就是很豐富,顏色又很漂亮
不過當我這次聚餐想點個冰淇淋吃時,
天氣就給我變冷了...=  =
一整個很故意~

 

我們四個人分別點了四種不同口味,不過一樣的是大家都吃鹹的~
只有我最龜毛,因為我從上禮拜說要吃海鮮總匯
換成中午在吵我要吃旗魚鬆玉米..
又在店家裡大翻盤,最後選了蟹肉玉米
神奇的是,claire和小豆都點了我當初想吃的,太讚了,心願一次完成耶!

在等待的過程先拍了合照,很巧,嘟嘴的畫面連我看到畫面都覺得很噁心
因為我們完全沒有套招就都做了一樣的表情,只有小豆不合群~~~

其實上餐速度不快;因為等待的人真的太多了...
我手中的這份可麗餅真的很大
也許是我己經很久沒吃了,所以早就忘記它本來應該是什麼尺寸;
不過餡料真的給的很飽滿
我點的是蟹肉玉米,在人氣排行TOP5
但我覺得被騙了,因為它就是蟹味棒絲..而且吃起來還很乾!
如果不是上錯,給我加了沙拉,不然我想我很難下嚥
總之,不及格!

朵莉點了一個肉鬆玉米,
跟我們在其它部落格看到的一樣,
肉鬆好像不用錢,給的"肖多"
整體吃起來都挺不錯的,給它八十分!

Claire的這個旗魚鬆玉米就沒有肉鬆來的滿溢了..
完完全全被玉米給攻佔,不難看出魚鬆的成本應該貴許多~
不過旗魚鬆很香,早知道我就點它了啦~吼..氣死我,去點到地雷!

 

再來小豆這張給它糊的很誇張,海鮮總匯完全沒有拍出來
但它是我們所有人裡最豐富的一個口味,有蟹肉/蝦仁/鮪魚
鮪魚吃起來還不錯,蝦仁有點太少了些..至於這個假蟹肉我就不提了,
整體吃起來也有七十分的表現!

所以整個試吃下來,我覺得肉鬆玉米>旗魚鬆玉米>煙燻雞肉>海鮮總匯>蟹肉玉米
我想鹹口味的我不會再試了,下次還是乖乖跟著朵莉吃葡萄奶穌或者來個抹茶聖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