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 波比 / bobbi / 保祐(台語)  ; 但我爸都叫他波弟
體重: 上二個禮拜量是 1.6公斤 ; 但用肉眼看我都覺得他胖不少..
性別: 男
生日: 7/23 獅子座 ; 目前差不多快三個月大
啫好: 吃!咬主人的手
最愛: 一個綠色有笑臉的毛線球和我媽的內褲
特色: 幾乎沒有,看起來跟外面的紅貴賓好像都長一個樣子

第一張是剛來我家的樣子,一臉無辜又無助
一幅水土不服,一來就一直在睡覺
而且是睜著眼在睡,我妹說..那是對環境還不放心...

DSC03250.JPG

你看,好小隻喔...連吃飯都吃的很涵蓄;
任人把玩,隨便你要抱還是要翻來翻去...在他還很陌生的第一天
連晚上都不敢亂哭亂叫...
但....好日子才一天...第二天當我回家時,他似乎己經很了解這個家和人了...
無法無天的跑來跑去,吹風還感冒....
狗狗感冒藥真的很貴,沒健保,沒怎樣就要花個一千多...

DSC03253.JPG DSC03262.JPG DSC03271.JPG DSC03272.JPG  

現在要拍他頑皮的樣子也非常不容易...
因為除了睡覺外,他幾乎不會停下來...
所以照片都會晃的很模糊...
現在的模樣至少比照片上大上一倍吧...
我家的椅子和和室都可以跳上去了...
但大小便還是教不會...
最喜歡在我的房門口大便...
拿了拖把想把味道清掉,他發瘋的對拖把發飆...
假想敵的很莫名其妙...
可能是好不容易地盤標識被人弄掉了很生氣吧..哈...
喜歡跟人走上走下.但走路都沒聲音...被我踩過二次..被我妹踩過一次...
但現在學乖了...現在只要退後二步,沒踩到他都會假裝很痛的哀哀叫...然後奔走 (?沒事嘛~呿~)
我的波比不喜歡吃餅乾;現在只吃飼料和西莎..
我媽很疼他,說..吃西莎毛色才漂亮...其實我覺得還好丫..
自從他吃了罐頭後,體態就直線上升...
喜歡撒嬌要人陪他玩,自己撿小球給你丟,不理他就會故意刁放在椅子上的衣服..想拿回他家收起來...
可是當我認真想陪他玩時,他就不理我,一副懶洋洋的想睡覺
睡到翻過來要你幫他按摩...實在是很懂的怎麼利用大人...
目前發現只喜歡女生,不喜歡跟男生玩..經常對我爸吠...
沒事不太愛叫,但沒有人陪他時就很愛哭給你聽
最討厭人家用溜繩綁他;他會掙扎的拼命把自己勒的更緊..
波比現在很健康;我們也很喜歡他;第一次養狗;沒什麼經驗...波比,希望你平安的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