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買到啦~~~
好心的阿婆,你的記憶體真的有1G這麼大
為什麼這麼說咧??

都從一塊黑糖涼糕說起....

某天下班很偶然的經過古亭站
記得魔鬼甄有介紹
在六號出口有一個阿婆賣的涼糕很好吃
還被拿來跟八德的阿華涼糕做比較
不管是阿婆還是阿華..
反正都離我不太遠..
公司就在古亭附近..
而這個阿婆我也常常看到
因為我會去買他旁邊的另一個阿婆魯味..
那天明明時間也很晚了..好像己經要八點了吧
沒想到賣涼糕的阿婆還在..
走近攤位,哇~~~還有我愛的黑糖耶~
雖然有夾餡的都賣完了
但是第一次,先來試吃黑糖的也不錯
而且阿婆也很熱情
他不止讓你手裡有的拿,嘴裡還有的吃..
不停的請你試吃
我當然也沒在客氣的~
錢早就己經付給阿婆了,但還是拿了一塊試吃帶走~
"嗯~口感很不錯耶...QQ的,又不太甜"
很容易就一口接著一口
我記得朵莉說她也很想買來吃吃看
所以我就留了一些等明天跟她一起分享
就因為醬;它的美好滋味擄獲了二個明明要減肥卻甘願為它墮落的心
我們約定,....
"今天就用比平常快十倍的速度把工作over掉;咱們準時下班去堵....呃~找阿婆吧..!!."
(遠目~)

也確實,我們真的很專注的處理手邊的東西
而且也很順利的離開公司衝上捷運往古亭前進
就連轉車的七分鐘都等的不耐煩
但....阿婆餐車上...沒有涼糕
只有一大片的白粉....太白粉;吼~想去哪~
阿婆說五點就出來擺了...
今天客人比較多~所以很快就賣完了..
唉~沒買到阿婆涼糕~~所以就去隔壁高官一下阿婆魯味囉~
但...原本準備涼糕配DVD的週末好心情備受影響
不死心的我們,回頭又繼續問
假日有在賣嗎??答案是很讓人失望的
好吧~想想也是~人家阿婆幹嘛要做這麼辛苦咧..
但是,好心的阿婆承諾下星期一會幫我們留二盒綜合的
就醬,我們約定下星期一同一時間..

獎獎~~~

(含淚~)阿婆~你超酷的...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就連價錢都算的糾甘心ㄟ~



所以我帶了一盒(紅豆/芋頭/蓮子)口味的涼糕及一包香蕉飴
這三種比起來;我比較愛芋頭的..
因為蓮子顆粒較粗,外皮本身就很Q了,口感偏硬,但卻是三種裡面最不甜的~還不錯
再來,紅豆的味道很重,但紅豆泥本身不夠綿..所以它排名第二
最愛的就是芋頭,口感綿密,吃起來很有層次感,整個大滿足~





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幸福~我想這時朵莉應該也跟我同樣心情吧...
(怪怪~不就是星期五沒買到,星期一再殺去買嗎?怎麼故事寫的好長喔...有莫名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