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身的細胞都在想著美式料理
從上個禮拜育儒說要放假回台北後,我們就約好一定要好好的大吃特吃
所以星期二的這天晚上我和我妹就約育儒去東區的佛客漢堡盡情放肆

Forkers的地點很好找,坐捷運的話,從忠孝敦化2號出口出來,
經過加州健身房往微風的方向走到路口左轉,看到鮮芋仙後再右轉那條巷子就到了
它的對面就是我覺得鍋底比鍋大爺好吃的鍋大王
因為我們沒訂位,所以我下了班後就飛快的先去現場佔位子,
但還是可惜,全都被訂光光了,老闆娘好心的請我留電話等通知
不知道是他們倆好運還是老闆娘對我很好
我才出去站個幾分鐘等人到齊後,老闆娘就很阿殺力的把訂位還沒到的那桌沙發椅讓給我們
真的太酷了!我原本以為我們最後會去坐外面餵蚊子耶...

 

你沒看錯,這些密密麻麻的號碼就是他們漢堡口味的數量
總共有八十種讓你挑到眼花
挑完口味,再挑肉類.還可選二道配菜及飲料
我們三個人光看菜單就龜了很久,因為每個都想吃
最後點了二個套餐,一份沙拉和一道開胃菜

他們出餐速度真的很快;送上來的水杯我還沒來的及喝就己經給你上菜了...
迅速的措手不及~~~

這是我們的配菜一:夏威夷沙拉麵
用的是貝瞉麵,所以鎖了很多醬汁
酸酸甜甜又帶點哇沙米的美乃滋真的很好吃...
如果不考慮身材的話,女性朋友一定很喜歡!

再來這是我看幾乎每個桌上都會點的
配菜二:羅勒馬鈴薯沙拉
我本身並不愛吃馬鈴薯,所以這個我只吃一點點,
馬鈴薯泥吃起來不會太乾,3個人分著吃也不會很膩,我覺得剛好!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我看部落客裡的每個人都說這家的份量給的很多
菜單上的圖片似乎也是醬沒錯,
不過,一份250上下的套餐有漢堡有薯條又外加飲料,比我中午吃SUBWAY來的划算許多
讓我不免懷疑份量到底有多驚人
但事實不用多說...你自己看看..
這個澳式漢堡端上桌的這一刻,我真的嚇到了...(Fridays根本在賺暴利嘛...)
雖然我不知道澳式的特色是什麼,不過那個紫色的東西,是洋蔥,用紅酒去醃的,所以不用太害怕
我原本沒仔細看時,我還以為是肝咧~想說這血色也太原始了吧~~=  =
這是我老妹點的,選的是雞胸肉..所以吃起來口感偏乾,但因為有生菜,煎蛋及帶酒味的洋蔥組合
所以吃起來很有層次!!

這是它的合體圖

這一定要豪邁的給它咬下去丫..瞧我們醬一人一口吃的多開心丫~~
哈哈哈哈~~~

接著,再來上菜的是我點的雞肉沙拉
附上了四片口袋餅及一些看起來就很可口的生菜及鮮嫩肉串
雖然豪邁指數不及漢堡堡;但吃起來很爽口,份量也很多喔~

啊~還有,這個..這個....
這個超好吃的,育儒點的,是叫什麼來著?chili漢堡吧...有點忘了
中間的主食是牛肉,淋上肉醬及酸奶
雖然看起來糊成一片..可是這種絶搭的融合感,超感動的
它唯一的壞處是,它不能合體...不過再點指數很高喔~

以為就醬結束了嗎?錯了!
我們三個人像發狂似的,還又多點了一道開胃菜,- 酸辣雞翅
它會再附上一份醬料,不過我覺得不沾醬就己經很入味很好吃了..
讓我想起以前打工的達美樂~

像類似這種吃漢堡的美式餐廳,我以前是很排斥的...
不是礙於環境及氣氛的吵雜
而是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速食類的東西
但吃這個的好處是,可以不用很拘束的用手抓丫,大口咬丫...
醬汁抹的滿嘴油也沒人在乎...
因為在座的各位大家都一樣,我喜歡這種氣氛,很符合我的個性
而我也發現,Forkers除了很多外國人會來光顧外
店裡女性消費者佔大多數
而且還是那種身材高挑又纖細幾近模特兒等級的時尚潮女
只能說,終於知道為什麼這裡這麼難訂位了
因為它不止東西好吃,還很有看頭
看來,要一一征服其它的七十幾種口味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看著這些圖片,我己經開始在想下次想品嚐的口味了
等我吧~~~~我要約跟我一樣喜歡大口撕肉的朋友一起來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